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四平市市直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4日,民进四平市市直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立东主持。 

  市直总支部委员会在民进四平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会务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平市市直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马常生当选总支主委,张天平当选一支部主委,马哲当选副主委;姜楠当选二支部主委,杨春鹏当选副主委。张天平代表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总支全体会员不断加强学习,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努力在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胡冬梅在讲话中肯定了市直总支部委员会以往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要凝聚好支部全体会员的力量,发挥好会员优势作用,履职尽责,要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从而提升支部工作效能,推动基层组织不断发展;要发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就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要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民进优势,在民进会务工作中发挥业务所长,做到双岗建功。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智慧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新的贡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讲话精神,换届会议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由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办的“丹青炳焕,红色英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艺术展。 

  支部会员还来到四平市美术馆观看了由民进四平市委会承办的“百年风华——四平英模肖像剪纸艺术展”,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通过讲解员对四平市美术馆展出的英烈、英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先进生产者事迹的的深刻讲解,以四平战役为切入点,回顾百年党史,铭记这些可敬的先辈。 

  会员们纷纷表示,不能忘却过去那段峥嵘岁月,将永远怀念革命先烈,要从英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传承好红色基因,迎接新的考验。做到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伟大中国梦贡献参政党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