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东北电力大学基层委员会承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放大

缩小

​  7月9日,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统战部在学术活动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举办了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告会。报告会由民进东北电力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民革东北电力大学总支委员会、民建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支部委员会承办,民进东北电力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蔡华立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珂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讲解了为什么学习党史,梳理回顾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解读了“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推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的民进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蔡华立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