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双阳区委员会举行庆祝教师节“铭记师恩,弘扬师德,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从事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 9月1日上午,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携手双阳区知联会、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双阳民进之家活动室举行庆祝教师节“铭记师恩,弘扬师德,立德树人”主题活动。活动由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主委刘亚珍主持,副主委原宝、冯婷婷、部分民进会员、知联会会员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共20人参加。

  刘亚珍代表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班子讲话并致教师节贺词,她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双阳区民进教师会员、教育工作者和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教师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民进会员身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一战线理论、方针和政策,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通过“铭记师恩,弘扬师德,立德树人”主题活动,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为民进争光添彩,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是由主委领诵、大家齐诵的诗歌《爱是我的眼睛》,朗诵者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尽显才华;第二部分是由会员明翰领唱、全体会员齐唱的《听我说,谢谢你》,会员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用委婉动听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和立德树人的坚强决心。第三部分活动是双阳民进携手双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女教师们,用“旗袍秀”来欢度自己的节日。旗袍那如水的曲线,唯美的中国风,写着岁月的底蕴,婉约的雅致涌动,将平日里因工作的繁忙变得风风火火的“女汉子”,重现出女性的精致与妩媚。女教师们秀出了旗袍的古典与妙曼,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之美!

作者:龙玲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