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会员参加榆树市政协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14日,榆树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提案人,就提案《关于落实我市商铺“门前四包”责任制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协商。榆树市政府办、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参加活动。民进会员、榆树市政协常委蒋守峰、委员李艳秋参加此次活动。

  王是非一行实地查看了榆树市三盛路、中心街、健康路等街路的“门前四包”情况,深入部分临街商户了解“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

  协商座谈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领导介绍了我市推动“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提案人及与会政协常委、委员依次就《关于落实我市商铺“门前四包”责任制的建议》提案办理及我市“门前四包”工作提出意见。蒋守峰与李艳秋也在座谈会上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李世光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