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辽源机关支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14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辽源市机关支部主委姜涛组织部分支部会员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支部一行七人先来到龙山区工农乡中心校,为11名孩子捐助了书本费。会员们与孩子们一一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近况,并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而后,会员们又走访了失独老人刘永孝及因病致贫的张兴隆一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等,经过交谈,被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感动。

  活动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继续创新帮扶方式方法,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来自民进的温暖。

作者:宋文玲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