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两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赴企业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

放大

缩小

  1月18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联合农工党绿园区委会来到长春市紫玉木兰工艺集团,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主题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副局级领导、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寅,绿园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绿园区委会主委郭丽,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主委刘刚,农工党绿园区委会副主委任建强、委员王磊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民进会员与农工党员们来到位于绿园区海达路的紫玉木兰集团,受到集团副总经理安涛的热情接待。大家首先听取了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深入各工作区进行了参观调研,进一步了解了集团的运行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并纷纷表示要想方设法帮助集团解决问题、战胜困难,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参观结束后,以王寅,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副秘书长、绿园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纪学,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理事、绿园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华为代表的民进会员们现场倾情泼墨,笔走龙蛇,把温暖祝福融入字里行间,书写了春联200副、福字200个。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飘着墨香的福字年味十足。

  本次活动是绿园民进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的继续,同时结合党派所在城区的实际情况,按照绿园区“坚持工业立区”的战略部署,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参观访问和文化交流,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能,做出了自身力所能及的文化和智慧贡献。

作者:赵鹏来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