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

放大

缩小

  大寒已到,新春将至,1月20日,民进长春市双阳区委会在双阳区信家村开展了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活动中,在刘亚珍主委的带领下,大家拿起幸福笔,蘸上快乐墨,铺好平安纸,书画共同梦。一幅幅暖心喜庆的春联一经完成就被村民们喜藏,一幅幅创意性的“虎福字”供不应求,一幅幅“私人订制”的春联应运而生。会员们还特意为村民们准备了10对特大的、20对大的农村大门春联,会员们暖心的举动得到了村民们连连夸赞——“古有大雪封山行路难,寒风呼啸扑颜面,今有双阳美丽乡村路,民进送出春联把民暖”。

  村委会书记孙颖表示,从村民们对春联和福字的喜爱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村民们对此次“春联万家”活动的热烈欢迎。

  刘亚珍在讲话中说,天气再冷,有民进人真心相护,大地再寒,有民进人诚意为伴,飘雪再落,有民进人牵挂相抗,寒风再吹,有民进人深情撑挡……我们民进人心中总有发热的源头,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群众,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为广大群众多做事,做实事。

作者:原宝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