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无偿献血践于行 抗疫奉献始于心——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期,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四平市临床用血供给短缺。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的血液供应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20日上午,在四平市铁西区教育局的积极组织下于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校开展了以“无偿献血践于行,抗疫奉献始于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主委李卫红及会员荆宝军老师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时逢六月,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献血热情。活动现场,老师们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完成了体温、血压测量和血型检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

  支部主委李卫红是多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资深献血人”,现场听说血库O型血血小板告急,义不容辞捐献了2个单位的血小板。荆宝军捐献了400CC全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会员们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一张张鲜艳的红色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红色热血,都在诉说着民进人的担当与奉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病无情人有情!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的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也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 

作者:李卫红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