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体育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历程与启示”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上午,民进吉林体育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历程与启示”主题工作会议。支部会员周亚夫、杨吉春、常莉彬、于芳、李文宝、赵宇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于立强主持。

  会上,各位会员深入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和认识到民进开展社会服务,必须凝心聚力,体现广泛性特征,发挥责任主体的作用,会员应积极参与,履行会员义务,发挥了出色的作用;其次,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基层干部和民进会员要彼此相互支持,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再次,受援群众应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最后,民进开展社会服务,必须发扬特色优势,体现求真务实的特征,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联系广泛的优势、奉献爱心的热情,持续开展服务活动。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会员们表示要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理论和方法的学习研究,准确把握服务的目的、对象和需要,广泛增进奉献意识,增强服务动力;要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适应服务国家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

  于立强最后强调,支部会员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服务奉献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吉林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篇章。

作者:李文宝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