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7日,民进磐石市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民进磐石市委会副主委袁文力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主委崔明星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宣传《习近平用典》序言。

  会上,崔明星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提纲,会员田韵文围绕《习近平用典》序言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习近平主席倡导,推动中华文明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激活其生命力,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这正是在启发我们,用典过程,其实就是在打造一张张中华文化的金质名片,向世界讲述着一个个精彩的中国故事,这正是“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的生动范本。

  会员纷纷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努力突破,争取开创新的佳绩。同时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从中华文化中汲取力量。 

作者:董婉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