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外国语学校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8日,民进长春外国语学校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主委姜睿与各位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吉林省过去五年的变化、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线上投票,推选顾嘉頠、吴迪两位会员为民进吉林省委会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推荐人选。

 

  支部会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民进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好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在服务发展中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向优秀会员学习,努力做好民进工作和本职工作,以在教育岗位上的新成绩新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姜睿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