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2日,民进四平市中介总支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国泰君安证券会议室召开。民进四平市委会副主委、中介总支主委杨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立东总结了总支上半年工作。一支部主委宋春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支部主委苏东蓬领学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支部高巍领学了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支部李丁领学了民进网刊发的民进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文章《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新老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研讨制定了下步工作计划。

  杨立东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及民进吉林省委会换届之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对国泰君安进行参观调研,国泰君安四平总经理李丁介绍公司及经营情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双岗建功,履行职责,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融入到会务工作中来,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为民进增光添彩。

作者:苏东蓬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