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举行抗疫先进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7日,民进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举行抗疫先进表彰活动,民进长春市委会副主委邹德涛,支部主委金红梅,多位骨干会员出席活动。

  在长春市上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经开区支部会员以各种方式发挥民进力量,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放下对家的牵挂,以无畏的勇气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他们不仅在本职岗位担当坚守、甘于奉献,而且还走上志愿者的岗位协助核酸检测登记、维持人员秩序、运送发放物资、值守道路卡口,用实际行动筑牢阻击疫情的屏障;还有多名会员主动捐款捐物,从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到各类生活物资,一件件物品背后是民进会员的守望相助。

  表彰活动中,会员曹靖浛出资2000元购买了奖品,并由邹德涛和金红梅为在抗疫中有突出表现的会员们进行颁发。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积极向抗疫先进会员学习,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双岗建功,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田晓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