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吉林省直工委联合四支部召开支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9日,民进吉林省直联合四支部召开支部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徐进主持。 

  为让参会人员参与感更强,并充分掌握学习的内容,让学习内容入心入脑,此次学习分为接龙领读和交流研讨两阶段进行。通过学习,与会会员深刻认识到:今年是中共中央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牢记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吉林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契合省情实际,与吉林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

  根据年度优秀会员评选办法,大家通过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了两名民进吉林省委会2020-2021年度优秀会员推荐人选。

  徐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22年已经进入第三个季度,支部的各项工作虽在有序进行,但由于疫情等原因,上半年的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仍然是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特别是要加大撰写和上报社情民意信息的力度,提高撰写的会员人数和撰写稿件的数量,双岗建功,争做不忘初心的新时代民进会员。 

作者:徐进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