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相聚同心 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放大

缩小

  金秋送爽,8月31日,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一行四人来到了老会员宋和光的家中送上了支部全体会员的慰问。

  现年78岁的宋和光老师1988年入会。宋老师退休不退会,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关心并支持支部的各项活动。今年三月份宋老师的爱人不幸去世,但是由于疫情等原因一直没能当面向宋老师表示慰问。此次相聚还在线联络了其他会员和宋老师视频对话。宋老师倍感激动,在支部微信群留言:“金秋阳光洒满地,小区园林添笑意。民进会员送温暖,片片真情我心记。”大家一起回忆了以往支部的工作,宋老师的热情、乐观,尤其是在丈夫病危期间还积极参加支部抗疫捐款活动的担当,深深感染着每位会员。

  此次相聚会员们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极大地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 

作者:柏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