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基层组织

民进助农购钙果 消费帮扶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吉林市船营区委统战部“参与消费扶贫,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号召,9月7日,民进吉林市船营区委会开展“民进助农购钙果 消费帮扶促增收”活动。

  此次消费助农的钙果是船营区小绥河的绿色无公害品种,口感酸甜,水分充足,营养丰富。民进船营区委会及时发布爱心倡议,号召会员们按需购买,为农户纾解压力。民进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并向身边亲友宣传推广,本次消费帮扶共购买钙果39箱,价值2400余元。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民进会员参与“消费助农”的合力,扩大了小绥河钙果的销售渠道,增加了特色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农户增收。
  民进船营区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参与系列消费助农活动,开展订单式服务,按需帮扶,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廉昆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