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绩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放大

缩小

  绩效管理工作,是强化绩效意识,改进管理方式,提升工作实效的需要,是不断提高履职力、执行力要求的重要途径。3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绩效工作水平,布置2021年绩效工作,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召开绩效工作部署会议。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段维智强调,各部室要结合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形成2021年度各部室业务指标,并以业务指标为抓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做好绩效目标的分解落实,明确领导责任和承办责任人员,建立工作目标责任制,形成目标分解体系和责任落实体系,由承办部室制定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推动绩效管理目标的实现。要做好绩效目标的推进实施,围绕绩效目标,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绩效管理有序有效推进。要建立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提高效率,改善管理,形成合力,推动业务指标的顺利实施。

  段维智要求,各部室要强化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分解、抓好落实,及时将《2021年度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业务指标》转化为具体工作。他强调,省委会机关要定期召开机关绩效工作会议,促进绩效工作目标的推进落实。要坚持把绩效管理工作完成情况作为评选先进、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真正实现以“实绩”论英雄,通过绩效管理工作的务实推进,使省委会各项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会上,成立了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部室负责人就2021年度各部室业务指标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做了发言,张景元对省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崔越然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