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吉林省电化教育馆面复民进吉林省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5日,吉林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王喆、网络技术部主任田宏赴民进吉林省委会机关面复省委会在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加强农村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建议》。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调研咨询部四级调研员焦宝莹接待了王喆一行。

  段维智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对省电化教育馆赴省委会机关进行提案面复表示欢迎。段维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成就。十九大后,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将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较大成就,今后,民进吉林省委会将继续关注我省农村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助推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

  王喆代表省电化教育馆感谢民进吉林省委会对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表示,提案提出的问题精准、符合我省实际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将根据我省的实际,建立健全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农村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有力推进我省农村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推动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