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召开“促进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1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促进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及部分会内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调研报告初稿认真进行分析讨论,结合专业特长和实践经验,提出了我省国有企业加强产业工人培养,推动国有企业关键领域技术创新,实施全程绩效评价,完善企业制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国家发展战略上的引领作用等具体建议,对报告初稿提出修改意见,为形成高质量履职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薛康主委对调研报告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薛康指出,吉林省国有企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占比较大,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同时国有企业在发展中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国有资本优势,调整产业结构,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等内容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推我省国有企业围绕“一主六双”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焦宝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