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9日,民进吉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段维智、谷峪、窦森、张景元、禹平和部分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通过了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审议了民进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薛康表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集中、体现意志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将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六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和“七项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薛康强调,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民进自身建设,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开好这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和关键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确保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常委会之前,召开了民进吉林省委会八届三十一次主委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作者:于斌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