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蔡国伟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委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3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长春胜利闭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立民、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邱江霞出席闭幕会。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民进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吉林省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讨论并通过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民进吉林省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蔡国伟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景元、王石红、禹平、竭宝峰、张岩、张巍、韩戾军为副主任委员,决定了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在民进吉林省九届一次常委会议上,任命张景元为民进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蔡国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和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新一届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党的领导,传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以党为师,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为吉林民进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
 
 
张景元主持闭幕式
 
 
王石红宣读致敬信
 
 
禹平致闭幕词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任红薇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