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吉林>时政要闻

民进吉林省委会就我省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4日,民进吉林省委会调研组到长春北湖科技园就我省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副主委张巍及会内部分专家学者参加调研。省政协开发区工委长春新区工作处处长于吉红,长春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吴乔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北湖科技园召开座谈会,听取长春新区科技局和北湖科技园对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相关部门通过政策扶持、机制体制创新,助力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先后到国科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维石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快推进新兴技术突破、新兴产业壮大和新兴模式引领,已经成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路径。民营科技创新型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在我省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调研后,民进吉林省委会将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省委省政府,为创新型省份建设献实招、出良策。 

作者:焦宝莹     责任编辑:吉林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