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民进广西区委会3位会员在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开幕。会议围绕“抓住RCEP新机遇  用足用好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功能  助推广西更高水平开放发展”协商议政。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主持开幕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通报了自治区区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共安排8位自治区政协常委围绕会议主题作大会发言,其中3位为民进会员。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  助推我区融入‘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合作”的协商发言。民进广西区委会常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作了题为“探索建立RCEP背景下多元化投资与贸易纠纷解决方式  加快完善广西自贸试验区商事法律合作平台”的协商发言。民进广西区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广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所长张树国,代表民进广西区委作了题为“充分发挥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优势  打造RCEP新型枢纽都会”的协商发言。

  据了解,本次政协常委会共收到大会发言材料43件,从中遴选了8件大会发言安排在开幕会上口头汇报,其中民进会员占了3件,其余作为书面发言在会上印发。

作者:何林光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