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永州市委会积极创新集体提案办理方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民进永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5日上午,民进永州市委会与永州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协商调研会在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就民进永州市委会在政协永州市委员会五届四次大会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大班额化解后续问题,推进永州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办理。民进永州市委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桂金玉,民进永州市委会副主委万萍、陈彦,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任福,永州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教育界骨干会员,永州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提案办理活动。

  根据办理双方协商意见,参与人员重点就学位建设、教师聘用、师资培训进行现场办理交流。到永州市教育局直属小学映山小学参观,考察学校学位建设情况,大家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非常满意。映山小学校长就学校化解大班额、学位建设、师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驱车来到永州师范高等学校,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就学校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了解到学校将每年为永州乃至湖南提供近1000多名小学教师时,大家都为之兴奋。

  最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何云峰、唐广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谋韬主持。唐广勇就教师教育培训做了汇报,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任福做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民进界别委员和会内专家分别就该提案作了发言。

  桂金玉表示,永州市教育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协商认真,交流到位,在办理方式上既有现场,又有书面答复,是一大突破。同时,在办理措施上,永州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了提案办理专题会议,非常给力,用数字和事实说话,办理提案效果明显。与会民进会员表示对该提案办理非常满意。

作者:邓曙光 李璐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14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