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召开电商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电商服务模式不断发展,直播带货等新零售业态发展势头迅猛。为促进石家庄市抓住机遇,助推在线新经济发展,8月14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召开电商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石家庄市商务局电商处,营销和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的骨干会员参加。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参加研讨。

  会上,大家认为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新电商服务模式发展前景非常好,对促进就业和当地经济发展作用很大。民进会员、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营销专业副教授安博老师提出了《关于助推我市直播行业发展的建议》。然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石家庄市直播行业在运营、人才、监管方面的现状,直播产业基地情况以及石家庄市直播企业面临的优势、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就助推石家庄市直播产业发展从加强监管、政策扶持、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好的意见建议。

  张慧巧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和感谢,她表示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将结合大家的发言进一步完善《关于助推我市直播行业发展的建议》,并希望大家围绕助推石家庄市直播产业发展继续多调研多建言,为石家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