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四平市教育局面复民进四平市委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1日,四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旭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民进四平市委会机关,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复。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接待了张旭东一行,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面复座谈会。

  四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民进四平市委会在四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强中小学午餐配餐管理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我市职业教育的建议》。四平市教育局对市直及两区学校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并组织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食堂管理和卫生保健的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题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从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水平,不断完善食堂管理机制,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培树学校食堂管理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中小学食堂管理水平整体提升等方面落实提案建议。

  针对提案《关于大力发展我市职业教育的建议》,四平市教育局认真研究,并协调四平市人社局共同对相关建议进行办理和落实,从推动职教资源整合,打造品牌专业;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质量提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资水平;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保障事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答复。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政协委员提出建议意见。胡冬梅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对市教育局面复提案表示感谢,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工作良好势头表示肯定和赞赏。胡冬梅表示,民进四平市委会将带领广大会员持续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界别优势,为四平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