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太原市委会组织专家团赴晋源区北河下村考察温室大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民进太原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民进太原市委会组织专家团赴晋源区北河下村考察温室大棚

  3月23日下午,由中国农业大学、民进太原市委会、太原生态工程学校、晋源区农业农村局、晋源区科技局、民进晋源总支等领导、专家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晋源区北河下村,就民进太原市生态工程学校支部全程参与指导管理的温室大棚进行考察。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过程中,廉慧草老师就北河下村支农服务绿色防控示范棚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太原市生态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夏双秀代表学校对支部创新支农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从2014年6月,学校与晋源区农业农村局合作共建晋源区北河下村科技支农服务点以来,支部广大会员老师不辞辛苦,定期开展科技支农服务,为北河下村和晋源区农业发展作出了贡献,赢得了晋源区委区政府的赞扬。

  今年年初,支部在北河下村选定一个温室大棚,全程参与指导管理,为晋源区番茄和草莓生产制定了一套科学的绿色防控技术规范,是支部在新时代为晋源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的新尝试,学校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张守耀代表民进太原市委会对太原生态工程学校和晋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支部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马恩正精神,坚持支部特色,不断强化科技支农服务意识,为当地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民进基层组织应有的贡献。晋源区科技局和农业农村局领导对民进支部在北河下村开展支农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民进支部的支农服务工作。

  高灵旺教授详细介绍了在蔬菜生产中实施绿色防控体系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在蔬菜生产过程中从开始整地到收获,全程按照绿色防控体系要求,在不使用化学农药的情况下,让老百姓吃到纯绿色、全营养、健康的食品。高教授表示,将继续为支部在北河下村实施绿色防控技术提供支持。

  民进太原生态工程学校支部主委甘国斌表示,在民进晋源总支主委刘卫红的亲自推动下,北河下村科技示范棚项目得以顺利实施,下一步,民进太原生态工程学校支部将继续积极组织会员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程参与北河下村科技示范棚管理,为晋源区乡村振兴助力。希望会员老师继续为学校对外开展社会服务,为晋源区、太原市乡村振兴作出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