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阜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民进阜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3日,民进阜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会议,会议由民进阜阳市委会副主委刘凤君主持,民进阜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范沧波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凤君通报了2020年度民进阜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落实民进安徽省委会调研课题以及政协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展开了充分论讨,各基层组织分别确定了课题任务和报送时间。

  刘凤君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会议安排,要提高参政党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把握课题方向,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搜集第一手资料,反复论证、充分研讨,确保建议的可操作性,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推动阜阳民进的履职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杜春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