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广东省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中期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放大

缩小

  8月12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穗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中期研讨会议。提交课题的各工委、各地方一起讨论了课题提纲。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参加会议。

  民进广东省委会提案工委主任刘国贤首先就课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胡献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广东省委会的经验,就是在参政议政的过程中学习参政议政,通过不断研讨和调研,形成参政议政能力,培养参政议政骨干。就做好提案选题,他希望,第一要形成政策思维,第二要善于观察,形成参政议政的“眼睛”,第三要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发现新的变化,新的事物,做到与时俱进。

作者: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