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重庆市委会赴长寿开展定点调研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民进重庆长寿区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前往长寿区开展定点调研,并为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民进会员企业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长寿区工商联副主席、重庆鼎盛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佐林参加了活动。

  欧阳喜一行参观考察了该企业印刷、覆膜等生产车间,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在听取了胡佐林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后,欧阳喜围绕新冠疫情影响下国内外经济形势与行业动态、企业如何积极应对当前形势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进行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定点调研单位”授牌仪式。

  欧阳喜指出,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定点调研工作并向定点调研企业授牌,是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开展“定点”“蹲点”调研要求、落实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具体措施。她要求民进重庆市委会相关处室以“资料沟通、走访沟通、会议沟通”为路径,强化与定点单位的深度联系,用好参政党履职渠道,集智聚力帮助企业成长,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她希望定点调研单位充分发挥贴近基层优势和行业领域智慧,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协助民进重庆市委会深入开展调研,为参政履职作出有益贡献。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