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新疆区委会参加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民进新疆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关于“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的要求,6月15日至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调研组一行6人,赴阿勒泰地区围绕“公共文化阵地建设及利用”开展民主监督调研,并就“推进我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重点提案督办。民进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钰华参加调研活动。

  孙钰华表示,通过调研,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也发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在进一步的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为此,要汇聚资源,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增强优质文化产品供给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让各族群众享有更好更优质的文化体验和文化服务。

  据悉,阿勒泰地处新疆北部,近年来不断完善地、县、乡(镇)、村(社区)四级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地、县(市)有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乡镇有综合文化站、农牧民文化健身广场、灯光球场社区有文体活动中心,村有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农牧民健身工程的四级服务网络,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了基本的基础保障和活动场所。

作者:孙钰华     责任编辑:刘政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