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株洲市委会召开课题调研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30日,民进株洲市委会在株洲市第五中学召开课题调研中期推进会。

  6月30日,民进株洲市委会在株洲市第五中学召开课题调研中期推进会。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陈艳娟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民进株洲市委会立项课题各负责人、执笔人参加会议。株洲市委会委员宋鸥主持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相关背景情况,前期调研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弱项和短板,提出了初步解决课题存在问题的对策与方法路径,介绍了下一步调研计划。

  陈艳娟认真听取了汇报,她边听边记,对立项课题各负责人、执笔人的汇报一一作了点评。对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五要”要求:一要落实调研行动,紧盯时间节点,注重方式方法,推进调研工作;二要抓好课题项目库建设和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积累课题项目并培养人才;三要以严谨的文风、态度对待课题调研,注重论据支撑,优化路径选择,提出对党委、政府有参考价值的对策建议;四要做好课题调研后半篇文章,追踪问效,将课题调研成果切实转化成政府部门制定政策的依据;五要做好服务,市委会机关协调做好会内、外资源统筹,推进课题调研工作进度。

  会前还举行了株洲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谭力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