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民进山西企业家联谊会

  
  民进山西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是山西民进各级组织中的经济界人士和从事相关经济工作的会员组成的非赢利性组织。在民进山西省委会的大力推动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下,于2008年10月正式成立。
  企联会接受民进山西省委会的领导和管理,截止2013年12月,共有成员109人,其中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4人、秘书长1人(兼),副秘书长2人,常务理事21人,理事70人。
  企联会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会内经济界会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加强学习和联谊,扩大交流和合作,谋取共同发展,并积极履行我会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服务。
  企联会自成立以来,大力发扬我会“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和“立会为公”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章程》规定,加强对会员的教育和引导,健全机制,规范运作,履行好会长会议、常务理事会议的职能,保持健康发展。
  企联会践行服务宗旨,竭诚为会员服务。积极反映会员的愿望和呼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有利于会员做好企业的良好环境,努力使企联会成为促进会员及其企业进步、成长、发展的新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新园地。
  企联会把握正确导向,举办了商务沙龙、学习考察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联谊交流活动,开展了助学助教、捐款捐物等具有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为实现山西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建言献策,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和各项建设事业竭智尽力。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