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民进浙江企业家联谊会

  
  民进浙江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成立于2004年4月,目前共有会员279名,分布在民营企业、中介机构、金融和民办教育等领域。
  企联会决策机构由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会议组成,日常工作由秘书处承担,秘书处职能归口在民进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目前,企联会是第三届,陈敏、林圣雄任名誉会长,王久芳任会长,王一平、王轶磊、王崇焕、沈雄翔、陈月祥、陈再宏、林韵强、郑秀东、张伯承、施延军、姚新泉、曹兴强、蒋志华、蒋孟有任副会长,常务理事90名,秘书长由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兼任。会长、副会长所掌管的企业中,有6家为上市公司,他们分别是: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盾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方便工作开展,企联会自2008年底起试行年度执行会长制度。
  自成立以来,企联会在民进各级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本着搭建交流平台,注重服务性、交流性、公益性、自治性的原则,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共荣的良好氛围。全体理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和企联会工作职责,紧紧围绕我会的基本职能和中心工作,牢记“立会为公”的宗旨,积极参政议政、投身社会服务,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为履行党派职能,发展市场经济、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网址:http://www.zjmj.org/lianyihui.asp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