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民进四川经济界会员联谊会

  
  民进四川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成立于2002年,于2008年12月14日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本届联谊会由四川省从事经济、法律、中介组织、社会力量办学等新阶层人士的民进会员组成,共有非公经济界会员300余人。联谊会接受民进四川省委会的领导和管理,旨在团结会内外从事经济、法律、社会力量办学、中介组织工作的各界人士,加强学习联谊,扩大交流合作,积极参政议政,谋求共同发展,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联谊会坚持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充实提高,组织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通报国内外重大时事信息,介绍国家和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动态;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号召,主动开展和参与各种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的学习考察、投资洽谈、座谈研讨和经验交流等活动,为联谊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目标;继承和发扬我会“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乐于奉献,组织和引导会员积极参与灾后重建、支边扶贫、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从2010年开始,坚持每年在教师节之际开展“尊师重教活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关注国计民生,重点反映经济界会员对四川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坚持“集智聚力、有思有行、顺势而为”方针,为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