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民进陕西企业联谊会

  
  为给陕西民进企业界会员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2003年12月5日民进陕西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正式成立,会长黄藤、常务副会长张孝林、副会长任超、陈梅英、王勇超、马文宝,副会长任芳兼任秘书长,会员50人。
  2007年10月,企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孝林,常务副会长任芳 、王涛,副会长魏汉麟、董永超、李译、马战、杨全民、崔程、 柳蓉、相勇峰、王勇超、王宇强、周菊彦、杨勇、李晓康、封卫东16人。聘请了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黄藤和顾问任超,聘任了吴巧月为秘书长,聘任孙庄志、张军、凌子呤、刘晓娟(女)、任一舟、赵雪晨6人为副秘书长。2008年3月,经过相关程序,张勇敢、李耀云被增补为企联会副会长。
  2013年11月14日,企联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西安光仁医院院长王涛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当选副会长的有16人。任芳、王宇强、陈景民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战、相勇峰、崔程 、柳蓉、周菊彦、 杨勇、张勇敢、李耀云、黄翔、李莉、张宝林、赵文华、孙斌13人当选为副会长。聘请了黄藤、张孝林为新一届的名誉会长,聘请了任超为新一届顾问。聘任了吴巧月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左琨为副秘书长。企联会会员发展为90人
  在民进中央及民进陕西省委会的指导下,企联会积极引导陕西省内民进经济界会员和民办教育界会员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鼓励、支持广大会员将自身企业发展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将个人富裕与共同富裕结合起来,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社会责任,广大企联会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在抗洪抗震抗旱、扶贫帮困、捐资助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构建三个陕西作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