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江苏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简介

  
  本会是民进江苏省委直属的由江苏省民进企业界会员及从事法律、中介组织等相关经济界会员组成的联谊性组织。本会接受民进江苏省委的领导。 本会的宗旨是:团结会内外经济界人士,加强联系,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进一步发挥成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整体优势,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本会的主要任务是:1、联系全省民进经济界会员及其他社会团体,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加强团结。2、积极开展联谊活动,促进会内外、省内外经济界人士,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3、组织成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通报国内外重大时事信息,介绍国家及本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动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反映成员对本省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民进省委履行参政党职责服务。4、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和协调,维护成员的合法权益,为成员排忧解难。5、积极宣传成员艰苦创业、发奋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和事迹。6、根据成员及企业发展需要,组织知识讲座、论坛、参观学习、技术交流、培训研讨等活动。7、鼓励和组织成员积极参与同心工程、希望工程、支边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
  会长情况简介
  陈慧林,女,1963.10.24出生,籍贯:江苏沭阳。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国际商务师。现任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同泰贸易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民进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委员。
  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由江苏省交通厅第二汽车运输处调入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财务、企管、审计、总经理办公室从事管理工作,2000年1月转岗业务,历任业务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2008年荣获江苏省“三八红旗手”。2011年荣获江苏省十大女杰20人提名奖。因成功将汇鸿推入2014南京青奥会服装服饰4家特许生产商之一。2014年获得青奥组委颁发的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2006年10月加入民进以来,积极参加会内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2012年3月参加彩虹行动捐助,2013年参加甘肃拉布小学图书馆捐助等。获得民进江苏省委会颁发的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