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新疆区委会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民进新疆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民进新疆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8年6月,由我区会员中担任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民营企业法人代表或总经理和“两新”组织法人代表的会员所组成,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新疆区委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旨在团结会内经济界会员,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与其他省市民进经济界组织的联络和合作,强化政治素质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新疆建设与发展服务。
  联谊会现任会长景邵华,副会长吕凤洲、陈文成、邹霞。
  联谊会的主要任务:
  一、广泛联系我会经济界人士及相关社会团体,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加强团结;
  二、积极开展学习联谊活动,促进会内外和区内外经济界人士在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三、组织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通报国内外重大时事信息,介绍国家和本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动态,引导会员积极为民进新疆区委会参政议政服务,反映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四、加强与自治区政府部门及有关方面的联系、协调,维护会内经济界人士的合法权益,帮助会员排扰解难;
  五、根据会员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组织知识讲座、业务咨询、能力培训和交流研讨等服务;
  六、积极宣传会内经济界人士艰苦创业、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先进事迹;
  七、组织引导会员积极参与试验区建设、智力帮扶、经济扶贫和慈善公益等社会服务活动。
  会长个人情况简介
  景韶华,男,出生于1977年1月15日,2016年加入民进,现任新疆民主促进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一职。
  2003年毕业于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曾在昌吉州玛纳斯文化馆、昌吉州群众艺术馆任职 ,之后改变工作方向,前往新疆公众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事业部经理,在职期间通过自己的认真、负责,钻研业务,经过6年的努力,得到杭州海康威视技术有限公司邀请,成为区域总经理。工作期间不断学习,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绵薄之力,决定于自主创业。
  2014年4月30日自己成立了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通讯网络系统与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安防工程、智能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和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等。公司目前已取得安防壹级资质、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双软企业认证,当选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通过2015版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成为新疆首家通过15版质量体系认证的IT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在以企业文化为魂,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使命的思想引领下,紧跟新疆安防事业发展的步伐和需求,取得了迅猛发展,公司从千万级规模发展到亿级规模,形成了自己的优势与能力。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并始终坚信,只有努力,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让客户满意,只有与合作伙伴共赢才能共谋发展,我们也始终坚持作为新疆本土企业,更应深深扎根于新疆的这片沃土,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指引之下,在中央和新疆对新疆维稳安防的高标准、严要求之下,我们更能和更愿意为新疆的安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新疆的未来更加美好! 
  2017年10月19日,新疆北斗同创安防运维服务中心精河县营业厅正式开业。这是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个安防运维服务营业厅,北斗同创也是新疆安防行业第一个组建运维安防服务营业厅的企业。作为安防运维问题解决和服务方案的提供商,北斗同创正致力于打造全疆乃至全国最优秀的专业运维服务管理团队。
  2017年10月30日,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深圳正式举行。新疆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兴方、业内相关嘉宾及北斗同创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北斗同创将作为公司安防产品和行业先进解决方案的引进基地,发挥深圳的窗口和技术先导优势,寻找发掘好的初创团队进行投资,发挥资本优势进行产业孵化,使新疆与深圳的技术信息交流更加通畅,立足新疆、面向全国,为促进新疆长治久安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