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概况

  
  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概况
  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5月,标志着我省民进经济界会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截至2015年底,联谊会有会员106人。设会长1名,名誉会长1名,副会长18名。第一届会长是许维蓄(现为名誉会长).第二届会长:王东平;副会长(按姓氏笔划为序):丁瑞珊、丁芳妹、王志典、许经波、刘永康、李祎山、陈礼忠、林清丛、林成基、林何生、郑勇喜、欧云明、高龙山、黄同酒、黄 屹、黄细忠、傅天甫、廖清江。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民进福建省委领导下,联谊会成员不断增加,目标更加明确,组织日趋完善,活动形式多样,聚集了一批有成就的民进会员企业家,成为我省民进组织中一支活跃的力量。2013年底换届以来,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逐步确立了“交流经验、沟通信息、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宗旨。开阔视野,思想活跃,勇于创新,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国内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走访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和微公益的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5年6月29日,在福州成立了开明慈善基金会星空专项基金,并举行了星空专项基金认捐仪式,经济界企业家慷慨捐款,筹集到首批善款558万元。依托开明慈善基金会设立的星空专项基金,必将进一步发挥全省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民进特色和优势,拓展持续稳定的善款筹集渠道,拓展公益慈善活动,为倡导微公益理念,培养积极向上的公益慈善文化,为促进我省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坚决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和完善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民进福建省委会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部署,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通过不懈的努力,发挥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为我省民进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加快建设新福建中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