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张孝林副主任

  
  张孝林,男 ,汉族,1965年生于陕西。西安华海盈泰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博士学位在读,1987年毕业后在陕西省某设计院工作,1993年下海创办华海集团公司,任董事长兼总裁至今,1998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先后担任民进陕西省直属科技支部副主任、民进陕西省委常委、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会长、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及政协陕西省委员会第九届、第十届常委。
  在张孝林同志供职于设计院技术干部期间,曾多次得到院领导表扬,两次荣获院先进工作者荣誉。自创办经营企业以来,立志为社会和他人多做贡献,先后为大学生、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机会5000余人次,带领华海集团致力于医疗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通过多年潜心开发的先进医疗信息化技术,为改善中国医疗、健康服务质量和效率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先后荣获西安高新开发区创业明星、西安高新开发区优秀创业企业家、陕西民进优秀会员、陕西省第十届杰出青年企业家、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先进个人、中国民主促进会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西安科学技术三等奖等多项荣誉,所办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5亿元,纳税过亿元,为我国的医疗和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一员,张孝林同志始终坚持履行社会服务工作职责,在促进自主创新型民营经济发展、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注民生,奉献他人的同时,政治立场十分坚定,明确所处的伟大时代和自己肩负的任务,始终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认真贯彻执行民进上级组织的意见和决议,积极宣传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合作精神,为爱国统一战线和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之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