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丁建勇副主任

  
  丁建勇,男,汉族,1963年8月8日生,苏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0年参加工作,2000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东昌集团董事长,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
  丁建勇同志创办、领导的东昌集团,综合实力多年被上海市统计局列入上海市企业集团前50强;“东昌”汽车服务是中国汽车服务行业领导品牌,生产性服务被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为“最有影响力的上海名牌”。他导入的“设备全寿命一体化管理”的先进理念与服务模式,开拓现代服务业新领域,获国家级管理创新一等奖。东昌集团并被政府评定为“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丁建勇同志积极赞助教育、文化事业,参加慈善助学活动。在支持汶川抗震救灾中,捐款重建塔子坝中学。连续多年参与联合国开发署与外交部组织的援助云南贫困地区活动,出资“授渔式”扶贫。他多年先后担任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履行职责,每年提交有质量的提案、建议,涉及经济、科技、文化、民生、中小企业发展重大问题,都为领导部门采纳。因出色表现,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