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6日,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进内蒙古区委驻会副主委武晓瑞、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安恩达出席会议,区委秘书长郭爱萍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诸多领域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 ,通过学习,企业家们一致增强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武晓瑞在讲话中指出,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是民进内蒙古区委重要的组织机构,区委高度重视联谊会的发展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她要求各位企业家们要牢记自己的民进身份,时刻体现民主党派的政治性,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利用好深化改革的好时机、好政策,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踏踏实实把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要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贡献力量。
  大家还就企业家联谊会2014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决定要积极组织活动,发展新生力量,加强与其他地区经济界的沟通交流学习,增强凝聚力。
  内蒙古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呼会员参加了座谈,民进内蒙古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