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浙江民进会员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创意产业峰会

  
  2016年G20峰会国宴陶瓷《杭州的声音》《和之颂》二个系列的总设计师、民进会员徐尧林先生,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意产业峰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在“一带一路”上的中国陶瓷文化之重要作用》的演讲,徐尧林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和纷纷赞叹。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会议的宗旨是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推进我国“一带一路”建设而举办的活动。参加这次会议领导有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仇保兴等。
  会上,仇保兴、黄浩明、王英、孙立军、徐尧林、张蕾等嘉宾就 “一带一路”下创意产业的新格局展开充分讨论,分析了创意带动相关产业升级,创意产业核心--版权的发展情况,资本融合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态势,创意产业改变生活方式等话题,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创意产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中的作用,为共同推动我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 EndFragment -->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