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会议

  <!-- EndFragment -->
  2017年7月13日下午,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雅阁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联谊会会长、福建新思路集团董事长王东平;联谊会副会长、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总裁傅天甫;联谊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礼忠;平潭综合实验区重点办主任、平潭县政协副主席林润;联谊会秘书长、民进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林华东以及副会长林清丛、黄细忠、黄屹、林成基、林何生、章仙锋、曾文山、高龙山、李坤辉、陈文圣等三十几位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副秘书长、福建鼎丰建筑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雄主持,民进福建省委秘书长林龙金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王东平作关于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参与民进福建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联谊会201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年下半年工作打算。他指出要按照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十三五时期参与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工作指导意见》和《民进中央参与安龙县2016年脱贫功坚计划》等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联谊会会员的政党意识、社会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会员积极参与的热情,形成精准帮扶工作合力。继续倡导“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参与”的微公益理念,创新方法手段,力求实干实效,努力为民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林润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区情及其开放开发与优惠政策,在政策咨询和互动交流环节,不少福建经济界会员企业家对平潭优惠政策表示关注,并就平潭的旅游产业、新农合行业准入、金融和高新科技等方面进行提问。
  林龙金充分肯定了联谊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民进企业界会员所做的贡献。勉励企业家会员们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把企业做优做强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会员的职责,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
  与会会员还参观了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大厦、小企业总部,进一步加深对金融、高新科技方面优惠政策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寻求平潭开发建设中的商机。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