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浙江民进企联会走进湖州安吉顺利召开招商推介会

  
  7月10日至11日,民进湖州市委会举办的“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浙江民进企联会走进湖州安吉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省委会副主委、广宇集团董事长王轶磊,民进市委会主委、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安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舟艳等出席会议;30余位浙江民进企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安吉县基层委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陈卫卫主持。
  安吉县投资促进中心局和省际转移示范区分别作了县投资环境推介,并对产业扶持政策进行解读。浙江民进企联会与会人员与县招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多位企业家会员初步明确了投资意向,希望依托安吉优良的营商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优惠的政策条件,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潜力,谋求更大的发展。
  图为招商推介会现场
  谢双成代表民进省委会对湖州民进此次招商推介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安吉县委及统战部对民进企业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当前大变局、大洗牌的时代,危中有机、危中寻机、危中育机,我们既要有清醒的认识,又要有积极的行动,要发挥浙商精神,坚定信心,走过这个坎,未来会更好。本次活动作为“长三角一体化 民进在行动”系列第一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浙江企联会走进湖州安吉招商推介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进组织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凝智聚力、发挥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民进“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的参政党意识。
  谢双成指出,浙江民进企业家们能借助企联会的平台优势互补、互相帮扶,在参政议政方面向党委政府多提精准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企业家们积极投资推介安吉,实现企业与地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省市县各级民进组织继续创新形式、深化服务,在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发挥更大作为,为我省持续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
  11日,浙江民进企业家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天子湖通用机场、安吉高铁站、民进会员企业安吉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安吉县政协、湖州市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在推介会前夕,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四届九次会长(扩大)会议。湖州民进企联会会长、湖州瑞邦白蚁防治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杰当选省民进企联会副会长,湖州民进企联会常务副会长、上墅教育集团董事兼上墅私高副校长、安吉开元名庭酒店业主总经理汤学慧当选省民进企联会副秘书长。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