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长沙民进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第三期私董会成功召开

  
  为充分利用好经联会平台,分享企业家们来之不易的成功经验和富有创意的想法,帮助大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7月10日上午,长沙民进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第三期私董会在橘子洲头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并讲话,经联会10余位企业家全程参与。
  与会人员在专业主持人的引导下,就本期选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签署了保密协议。大家对私董会新颖的形式和流程啧啧称赞,认为活动切合实际,能有效解决问题,并一致表示,感谢民进市委会提供的平台,让大家得以交流和畅谈,希望多开展这样高质量的活动。
  李素娥指出,近年来,长沙民进经济界人士联谊会不断创新方法,拓展平台,举办了系列收效甚好的活动,此次活动经联会精挑细选了一批企业家参与,其中大部分是80、90后,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她还对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平台,修炼自己,加强经联会理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二是做人要诚,做事要实,格局要大,企业发展到一定地步,更多的是企业家胸怀天下、服务社会的格局和担当;三是要看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祖国的伟大,不断成就自己,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家,只有把企业做大做强,才有能力去关心社会上的人,为社会作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