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深入理事单位走访调研

  
  为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摸清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6月11日下午,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秘书长张书国,前往副会长刘虎林的郑州逸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刘虎林对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项目和发展经营,特别是自疫情发生以来的企业防疫、复工复产情况。该企业在疫情期间,为管城区紫东社区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为郑州市疫情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
  张书占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鼓励他们根据自身情况,依托联谊会和市委会资源优势,在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展,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帮扶。
  近期,联谊会将走进更多的理事单位,就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反映社情民意,并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提升服务职能相结合,把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帮助会员单位找出破解难题的办法,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