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概况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 各省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新闻动态

广州民进企联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会议

  
  6月12至13日,广州民进企联会二届三次会员会议在增城召开。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副主委陈迪云、梁晓玲应邀莅临会议指导。民进市委委员、企联会会长何冠斌,副会长孙俊杰、宋斌、续红、高平、唐兆兴,秘书长马建平,各工作部部长,民进广州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企联会会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高平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和民进广州市十五届五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特邀专家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鲁晓明为全体企联会会员解读了当前经济形势;与会会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民进广州市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沛騠和部分基层委员会骨干会员应邀听取了专家讲座。
  会议听取了何冠斌作的《广州民进企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马建平作的《广州民进企联会2019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何冠斌对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会员要在民进广州市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互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助力广州经济发展。
  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对企联会优秀会员、企联会抗疫先进会员,企联会社会服务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李小琴、陈迪云、梁晓玲等为获奖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表彰会员代表陈劲松、黄建东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获奖体会。企联会副秘书长李佐生分享了自己在践行“双岗建功”和企业疫情期间转型升级的经验。会议期间,举行了电商直播实践与观摩,李佐生等会员做了电商直播经验分享。观摩的过程中,广大企联会会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心,团结互助,分享经验,资源共享,努力做好复工复产。
  陈迪云在会上讲话,对会议召开和受表彰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企联会氛围团结,会员个人双岗建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会务工作多亮点;参政议政有高度、开明创业特训营有热度、爱心公益有温度。他希望企联会提高精度,持续打造“开明创业特训营”品牌;挑战难度,推动展组工作更大突破;拓宽广度,进一步调动全体会员积极性,稳步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
  李小琴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会讲话,她指出去年一年,在广州民进全体企联会会员用情、用力、用心的参与下,企联会组织凝聚力不断提升。会员政治觉悟、民进情怀、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会员个人和会员企业持续成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民进广州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联会的发展,希望企联会持续发力,以“一特三建”工作为抓手,成为广州民进持续培养会员的优质平台。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