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磐石市委会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民进磐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6日,磐石市人大副主任、民进磐石市委会主委王俊卓,副主委王晓东带领部分民进会员再次来到黑石镇富太村、松山镇东北岔村走访包保的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猪肉、牛奶、面粉、豆油、橱柜、碗碟、夏季衣服等生活必需品和鸡饲料等扶贫物资。

图为市委会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王俊卓详细了解了每个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查看了卫生环境、生产生活等情况。会员们冒着酷暑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物品,为患病贫困人员提供健康指导,还购买了涂料,准备为几户贫困户粉刷墙壁。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谢民进组织的帮扶和照顾。

  走访慰问贫困户后,市委会一行来到松山镇东北岔村村办药材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了解中草药材种植品种、产业规模、销售渠道等情况,为其与域内医药企业建立了联系,为下一步服务贫困村企打下了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项旭兵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