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社会公益

昆明市委会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民进昆明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了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事业,7月18日,民进昆明市委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在嵩明县杨桥兴隆村胖子乡村文学图书室,成功举办了一场“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诵讲暨新时代健康心理常态的构建专题演讲会和《百姓作家》创刊号研讨会。”为昆明乡村文化振兴做出了又一份新的贡献。

  昆明市委会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百姓作家》主编周佳向胖子乡村书屋创办人刘福祥授牌和赠书;作家代表谭祖安、吴硕累、施勇信、冯永谦、李睁、李永佳、彭佳以及嵩明“农民三兄弟摄影俱乐部”副会长李克武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随后,民进昆明市委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著名朗诵艺术家丁进向与与会者们做了“如何消除心理亚健康”的专题讲座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传统文化在乡村文明发展中的作用。丁进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这个人》(纪念周恩来),《与妻书》(林觉民),《心之力》(毛泽东),《可爱的中国》(方志敏)等作品。民进会员龚义成还朗诵了红色家书。

  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村民及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文化活动学习了新时代健康心理常识,加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加了乡村文化自信,激发了爱国、爱家的情怀,要继续为建设和振兴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作者:周佳     责任编辑:项旭兵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